中国园艺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交流

 

关注

 

关注

杏栽培技术与产业发展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6月30日-7月1日,杏栽培技术与产业发展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并承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厉建祝司长、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王小平副局长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刘建华副院长等领导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供给侧改革背景下杏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方向”等主题开展交流,旨在引导我国杏产业节本、提质、增效,提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推进杏产业绿色、持续、健康发展。与会领导对新形势下我国杏产业的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重要指示,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议产出及对产业发展的影响寄予厚望。我院孙浩元研究员等10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就杏栽培技术与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还参观了我院延庆新庄堡村杏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基地。
    来自河北、辽宁、河南、山西、陕西、内蒙古等全国主要杏产区科研、高校和龙头企业等单位的7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