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艺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图片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园艺学会与宜春市科协共建学会服务站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0日 来源:学会管理系统

6月6日,中国园艺学会与江西省宜春市科协共建学会服务站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园艺学会理事长杜永臣、宜春市科协主席谢慧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双方在业务咨询、学术交流、技术指导等方面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中国园艺学会成立于1929年,下设4个专业委员会、33个分会,涵盖果树、蔬菜、观赏园艺、西甜瓜等学科领域。学会的主要工作是按照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大力开展学术交流,强化学会与地方的合作,持续助力精准扶贫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及此次签约,杜永臣表示,建立宜春市学会服务站能够充分发挥学会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学会创新驱动发展,同时又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宜春市科协主席谢慧说,宜春市是个园艺大市,园艺产业基础扎实。她希望能以此次学会服务站的建立为契机,将宜春市的园艺产业需求与学会的资源优势相结合,助力宜春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