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艺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新闻动态

 

关注

 

关注

中国园艺学会杨梅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在浙江黄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8日

    2018年6月14日晚,中国园艺学会杨梅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在浙江黄岩举行。会议由陈昆松理事长主持。
    理事会讨论了理事与副理事长增补事宜。由于工作调动和退休等原因,理事徐春明、陈昌斌、何桂娥和龚洁强提出辞去理事,副理事长徐春明和文泽富提出辞去副理事长的申请,经与会理事表决,一致同意四位理事提出的辞去理事以及副理事长的请求。经会前各位副理事长的推荐,会议讨论并同意增补重庆市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谭平研究员、浙江大学孙崇德教授为分会副理事长。
    理事会还讨论了2019年会举办地点事宜。经各位理事充分讨论,初步确定:1)首选方案:在福建福安举办,由王道平和张泽煌等福建产区的理事协调落实;2)备选方案:在广东或广西举办,由邱继水和何新华等广东/广西的理事协调落实。
理事会还就2019年会的具体活动内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