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艺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关注

中国园艺学会组织召开“茄科主要蔬菜广适优质品种创制与应用”等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1日

    2019年1月中国园艺学会分别召开了“茄科主要蔬菜广适优质品种创制与应用”“柑橘细胞工程技术与种质创新及育种应用”和“柿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试验示范”“番茄优异种质资源创新和系列专用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四个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成果评价会分别经过项目汇报、专家组质询、项目负责人答疑后,依据《中国园艺学会科技成果评价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成果评价专家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客观、独立的原则,从项目的科学性、创造性、先进性、可行性和应用前景等方面分别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科技部正式废止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办法后,为落实中国科协“积极稳妥推动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工作部署,中国园艺学会自2017年起,积极发挥熟悉园艺学科及行业发展的优势,努力做好园艺科学领域的科技成果评价工作并不断完善评价机制,为鼓励园艺科技成果创新、促进园艺产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